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意大利足协官宣加图索担任意大利国家队新帅,意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对此发表了发言。他说:“加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,曼联希望签下埃基蒂克。Florian Plettenberg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利兹联官宣,俱乐部免签26岁前锋卢卡斯-恩梅查,双方签下一份初始期限两年的合同。球员将在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时整,2025年世俱杯小组赛C组第1轮在TQL体育场展开角逐,拜仁慕尼黑对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,世俱杯小组赛B组第1轮,巴黎圣日耳曼迎战马德里竞技,本场比赛在美国洛...
2025-06-16